巨匠美語好嗎│別讓英文成為你創業的絆腳石

/巨匠美語好嗎│別讓英文成為你創業的絆腳石

巨匠美語好嗎這是忠哥的疑問,並不是在意巨匠美語學費,而是學英文這件事卻讓忠哥毫無自信,於是他先做了功課,上網查了巨匠美語好嗎和巨匠美語學費,但這位老闆級人物的英文簡直爛到極點,可以說是完全寫不出26個完整的英文小寫字母。

巨匠美語好嗎-點讀筆

巨匠美語好嗎?他跨出學習美語的第一步

為了不讓貿易商賺取高差價,興起忠哥查詢巨匠美語好嗎而去學英文的念頭。忠哥的生意主要做內銷市場,但不時還是會有貿易商來詢價、下單,但因為不懂英文誤解客戶原意,發生了不少笑話。雞同鴨講的情形屢見不爽,英文一竅不通的忠哥,面對密密麻麻的合約書,往往還沒看就先投降。

巨匠美語好嗎?搭配點讀筆學習高效率

忠哥在巨匠美語好嗎的文章推薦下到了巨匠美語,從巨匠美語學費一直到巨匠美語課程,旁邊都有顧問協助,最後決定從自然發音開始學起。雖然忠哥一開始也都支支吾吾讀不出單字發音,但他堅定地說「就算整串英文我只聽懂兩三成,我也盡量猜老師在講什麼,這樣更加深單字的印象」。回家後他便跟著巨匠美語點讀筆一起練習發音、語調,唸三十遍還不會就唸五十遍,透過不斷地練習增強了學英文的成就感。

巨匠美語好嗎?實現出國自助旅行的夢想

忠哥就算是工作繁忙但請假次數不超過五次,上課也總是坐在第一排,回家更是認真的複習和預習,成為老師拿來督促其他學生的最佳典範,連老婆也笑稱,他的認真完全沒浪費巨匠美語學費。忠哥期盼除了想拓展業務,更大的動力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和老婆出國自助旅行,所以一定要更賣力才行!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

 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?

【巨匠美語評價】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?

[其他]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

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